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展翅飞翔 原创博客

绽放绚丽的豆蔻年华 留下美丽的成长足迹

 
 
 

日志

 
 

玩“瞎子摸人”游戏  

2011-11-22 20:08:29|  分类: 菁菁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中午吃完饭后,我和爸爸在客厅玩“瞎子摸人”的游戏。

爸爸自告奋勇的扮演“瞎子”,他用一条围巾蒙住了自己的双眼,张开双手,在客厅缓慢地移动,用他的耳朵在四周仔细地搜寻着声音。我脱掉拖鞋,在地毯上蹑手蹑脚地走动着,一会儿藏在沙发后面,一会儿躲在电视机旁边,忙得不亦乐乎。突然,爸爸的一双大手向我伸来,我紧张地躲进了沙发的角落,大气都不敢出。眼看就被捉住,我计上心来,抓起沙发上的一本书,向爸爸的后方扔去,“啪”的一声,书落地了,爸爸立即转身向声源走去。看到自己声东击西的计谋得逞了,我情不自禁的笑出声来,爸爸听到我的笑声,转过身来,准确、敏捷地捉到了我。我靠在爸爸怀里开心地笑了。

“瞎子摸人”的游戏真有趣啊! 

  评论这张
 
阅读(20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