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展翅飞翔 原创博客

绽放绚丽的豆蔻年华 留下美丽的成长足迹

 
 
 

日志

 
 

玩溜溜球  

2011-12-05 00:56:11|  分类: 菁菁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下午,妈妈给我买了一个溜溜球,枚红色的橡胶外壳,中心嵌着黄色的轴心,非常可爱。

我迫不及待地将球绳套入食指,开始玩了起来,可是溜溜球在我手中,却不听使唤,我把它扔下去,它却弹不起来,别说玩花样了,就连最基本的上下弹跳都很艰难。

恰巧小表舅到我家来,我连忙向他请教,小表舅告诉了我甩溜溜球的要领,原来,把溜溜球扔下去的一瞬间,要及时上拉,这样它才会弹上来。我照着他的方法,我一遍一遍地练着,终于掌握了玩溜溜球的技巧。溜溜球在我手中变乖巧了,不仅能自如地上下悠着,而且还可以间断的进行“睡眠”。  

小小的溜溜球,给我带来无穷无尽的欢乐。

  评论这张
 
阅读(48)|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