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展翅飞翔 原创博客

绽放绚丽的豆蔻年华 留下美丽的成长足迹

 
 
 

日志

 
 

我们当小老师  

2012-11-13 23:05:09|  分类: 菁菁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上午的第四节课是科学课,勇老师站在讲台上,清了清嗓子说:“今天让你们当小老师,给同学提问题,如果哪位同学回答的正确,可以配合菁菁再当一名小老师。”

        我们听了后,面面相觑,让我们当小老师,勇老师真是别出心裁呀!

       首先,勇老师让我给同学们提一些问题,我迅速点翻开课本,构思好了一个问题,走到范宸雨的桌旁,用手指着课本问她:“木条的硬度强还是纸条的硬度强?”范宸雨不假思索地回答:“木条的硬度强。”我听了后,满意地点了点头。

        于是,范宸雨也成了一名小老师,在我的带领下,我们走到王晶莹面前提问,我们连续问她两个问题,她都回答错误,我们向她讲解了正确答案,她听了后,若有所悟地点了点头。勇老师听了我们的讲解之后,也微笑着向我们点了点头。之后,我们让王晶莹坐下听课。

       接着,我们走到赛丽瓦尔座位旁边,我们拿起课本提问:“木条的韧度强还是尺子的韧度强?”赛丽瓦尔眼珠轱辘一转,便说出了正确答案。

        这时,勇老师让我们俩回了座位,并表扬了我和范宸雨。

        让我们当小老师,我心里真高兴,不仅可以激发我们学习的兴趣,还可以提高我们的学习能力,希望勇老师多我们这样的机会。

  评论这张
 
阅读(78)|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