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展翅飞翔 原创博客

绽放绚丽的豆蔻年华 留下美丽的成长足迹

 
 
 

日志

 
 

英语演唱会  

2012-12-29 19:59:14|  分类: 菁菁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几天,段老师在我们班选了我们三位英语成绩优秀的同学,参加学校组织的英语歌唱比赛。

       清晨,同学来到了比赛会场,准备比赛。该我们三年级组唱歌了,只见其他班级的同学们,一个一个的上台歌唱了,有的同学唱得活泼动听,有的同学唱得单调生硬。歌唱优美的同学,赢得了掌声热烈,歌唱生硬的同学,则掌声稀落。

      很快,轮到我唱歌了,我的心里开始紧张了,仿佛怀里抱着一只兔子,“怦怦”直跳。我轻轻地走上舞台,拿上了话筒,看到台下的评委老师们和蔼可亲的面孔,我的心逐渐平稳了。

      我拿起话筒,用英语先向评委及同学们问好并鞠躬,然后用流利的英语做了自我介绍及歌曲名称,最后大声地唱《Donkey, donkey, I beg you》英语歌曲。

        我一边唱,一边舞蹈,完全投入在音乐之中,以轻松欢快的歌声和舞蹈,唱完了英语歌曲。顿时,大厅里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听到热烈的掌声,我心里即自豪又高兴。

       演唱结束了,评委老师们,将成绩单保留,准备下周公布成绩。不管我能否获奖,对我而言,能参加英语演唱,就是一次锻炼与提高的机会。

     

  评论这张
 
阅读(107)|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