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展翅飞翔 原创博客

绽放绚丽的豆蔻年华 留下美丽的成长足迹

 
 
 

日志

 
 

观《白雪公主之魔镜魔镜》  

2012-06-29 23:05:55|  分类: 菁菁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下午我在网上看了一部电影《白雪公主之魔镜魔镜》。

       我点开播放,第一眼看到的是小矮人在攻击他们的敌人,不一会儿小矮人把他们全打倒了,别看小矮人个子矮,他们可有力气了!哦,还有白雪公主和王子不在一起了,王子中了王后的咒语后,王子只爱王后,只要白雪公主亲吻王子,王子就被咒语解开。所以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变身为强盗,白雪公主带着小矮人去皇宫把王子抢回来,王子被抢回来了,于是白雪公主亲吻了王子,王子被咒语揭开了,他们就高兴地聚在一起,忽然,有怪兽在踢小矮人的家,白雪公主冲出去,把王子和小矮人锁在了家里,与王后战斗。王子不停地撞门,一个小矮人说:“我有钥匙,别撞了!”王子用钥匙把门打开冲了出去说:“你们别来了!”小矮人还有备份钥匙把门打开走了出去。白雪公主一看是恶毒的王后,王后说:“把王子还给我!”然后,他们就打了起来,王后让怪兽攻击他们,……原来怪兽就是白雪公主的爸爸,白雪公主日认出爸爸,紧紧地与爸爸拥抱在一起,共同战胜了王后。

       白雪公主和王子在结婚殿堂了结婚,他们又唱又跳,忽然,一位老奶奶拿来红红的苹果说:“这是我给你的礼物,咬一口苹果吃。”白雪公主想起王后,于是就让那位老奶奶吃一口,老奶奶吃下苹果,就倒下了,然后就不见了,白雪公主他们很高兴,又欢快地跳起舞来。

      看了这部电影,我感到白雪公主既聪明又勇敢。

 

  评论这张
 
阅读(44)|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