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展翅飞翔 原创博客

绽放绚丽的豆蔻年华 留下美丽的成长足迹

 
 
 

日志

 
 

我跌伤了  

2012-06-30 23:56:49|  分类: 菁菁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傍晚,我穿着轮滑鞋,在院子里滑旱冰。

      我和小朋友们飞快地滑行着,一不小心,我冲出了大门,滑在了石棱上,只听到“咣”的一声,我摔倒在水泥地上,这时候,鹏鹏跑过来将我扶了起来。我感到下巴和右膝盖剧烈疼痛,我强忍着疼痛对鹏鹏说:“我要回家休息了。”

      回到家里,妈妈惊讶地说:“呀,下巴和膝盖都变紫了,赶快冷敷。”妈妈连忙从冰箱里拿出冰棒,放在我的下巴上冷敷。

       不一会儿,我感到下巴麻酥酥的,很痒也很疼,我拿起镜子一看,天呢!下巴变成了“紫葡萄”。

       哎,受伤的滋味真难受啊!我跌伤了 - 展翅飞翔 - 展翅飞翔


 

  评论这张
 
阅读(25)|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