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展翅飞翔 原创博客

绽放绚丽的豆蔻年华 留下美丽的成长足迹

 
 
 

日志

 
 

可爱的小弟弟  

2012-07-02 00:10:51|  分类: 菁菁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上午,我去舅舅家玩。

      我一进门,就见一岁多的小弟弟坐在沙发上看电视,于是我走了过去说:“来,让姐姐抱抱吧!”弟弟对我有些陌生,不肯让我抱他。于是我就坐在他身边和他一起看电视,过了一会儿,弟弟就和我熟悉了,对我“咿呀咿呀”地说起话来。 

      我拿出充气马,和他就玩了起来,我抱起弟弟,坐在充气马上,我坐在充气马的尾部,我们就开心地跳了起来,弟弟一边跳,一边“咯咯”地笑着,犹如一只快乐的小青蛙,在地上跳来跳去,真有趣啊!不一会儿,我们就累得气喘吁吁。这时,弟弟转过头来,对着我叫了一声:“姐姐!”我听了以后,心里特别高兴。

       转眼间到了傍晚,我该回家了,出门时,弟弟挡在门口不让我走,我对弟弟说:“过几天我再来陪你玩。”弟弟听了以后,便向我招手再见。

     小弟弟真可爱呀!

  评论这张
 
阅读(7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