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展翅飞翔 原创博客

绽放绚丽的豆蔻年华 留下美丽的成长足迹

 
 
 

日志

 
 

葡萄沟和火焰山之游  

2012-07-20 08:34:37|  分类: 菁菁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清晨,舅舅的朋友热情的接待了我和妈妈,并且还为我和妈妈请了一名导游,我们一起乘车去参观葡萄沟和火焰山。

    汽车平稳地行驶在马路上,只见公路的两侧载满了葡萄树,像一排排绿色的凉棚。在葡萄树地附近有一座座布满小孔的房子,导游阿姨告诉我这是凉葡萄干的房子,称为凉房。

    到了葡萄沟,看见两座山沟中央有一条长长的葡萄走廊,绿色的葡萄藤,紧密地缠绕在长架子上,枝头上挂满了一串串葡萄,有绿色的,还有紫色的,每一串葡萄都晶莹剔透、饱满圆润,像用水晶雕刻出来似的,诱人极了。阳光从密密层层的枝叶间投射出来,地面上印满了铜钱大小的光斑,我在葡萄长廊中奔跑着、穿梭着,开心极了。

    我还参观了制造葡萄酒的各种工具和仪器,使我了解了葡萄酒的生产过程和方法,走到出口处,妈妈还买了三杯新鲜葡萄汁,绿色的果汁流入口中,甜津津的,沁人心脾。

    到了中午,我们又乘车来到了当年拍摄《西游记》的火焰山,炎炎的烈日,高悬空中,阳光像钢针般的照射着万物,走在路上,闷热的空气笼罩着我们,迎面扑来阵阵的热浪,我的额头上淌出了汗珠。

    我放眼望去,看见雄壮巍峨的火焰山,寸草不生,金色的山峰,在骄阳地照射下,显得更加红彤彤的,像镀了一层红光。我立即想到影片《西游记》中,孙悟空手拿芭蕉扇,在山峰中熄火的镜头,心中不由得感叹着:“火焰山,果然炙热如火。”

    一位维吾尔族奶奶牵了一群骆驼,在山脚下行走,吸引了许多游客,我也感到新奇,便骑上了骆驼,坐在两个驼峰中间,感到软软的,很舒服。骆驼缓缓地行走着,让我感受到干旱的沙漠之旅。

    昨天的旅游真有意义啊,让我感受到大自然的美丽,感受到维吾尔族人民的风情文化,如果有机会,我还要来吐鲁番旅游呢!

葡萄沟和火焰山之游 - 展翅飞翔 - 展翅飞翔

 

葡萄沟和火焰山之游 - 展翅飞翔 - 展翅飞翔

 

葡萄沟和火焰山之游 - 展翅飞翔 - 展翅飞翔
葡萄沟和火焰山之游 - 展翅飞翔 - 展翅飞翔

  葡萄沟和火焰山之游 - 展翅飞翔 - 展翅飞翔

 

葡萄沟和火焰山之游 - 展翅飞翔 - 展翅飞翔

 

葡萄沟和火焰山之游 - 展翅飞翔 - 展翅飞翔

 

葡萄沟和火焰山之游 - 展翅飞翔 - 展翅飞翔

  评论这张
 
阅读(159)|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