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展翅飞翔 原创博客

绽放绚丽的豆蔻年华 留下美丽的成长足迹

 
 
 

日志

 
 

钓鱼  

2012-08-01 21:59:05|  分类: 菁菁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星期五的上午,我和弟弟在阿勒泰的“华林公园”游玩。

      公园小路两侧绿树成荫,长长的河水清澈明亮,“哗啦啦”地流淌着,仿佛在说:“欢迎,欢迎!”

      来到了“儿童乐园”区,我和弟弟看到有几位小朋友在钓鱼,我们也走过去,向工作人员要了两副鱼竿和一些鱼饵便开始钓鱼。

        许多小金鱼在水中游来游去,我将鱼饵挂在鱼钩上,把鱼钩扔进水里,只见,小金鱼向鱼钩游来,张开嘴巴准备吃鱼饵,忽然,我感到鱼钩重重的,鱼儿上钩了,我使劲一拉,鱼儿从水里钓了出来,鱼儿在鱼钩上不停地蹦跳着,我赶紧取下鱼儿,放在盆里,不一会儿我就钓了十五条鱼儿。

        我看了看弟弟的鱼盆里,也有许多鱼儿,我一数共有九条,我高兴地夸奖说:“你真棒,非常有耐心!”弟弟听了高兴的笑了。

         我喜欢钓鱼,因为钓鱼可以培养我的耐心。

钓鱼 - 展翅飞翔 - 展翅飞翔
 
 
 
钓鱼 - 展翅飞翔 - 展翅飞翔
  评论这张
 
阅读(5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