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展翅飞翔 原创博客

绽放绚丽的豆蔻年华 留下美丽的成长足迹

 
 
 

日志

 
 

喀纳斯湖之游(二)  

2012-07-28 02:19:00|  分类: 菁菁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清晨,我和妈妈吃过早饭,便坐上了区间车,去观鱼台观赏喀纳斯湖的风景。据报道,有一些游客还看见了湖怪了,我怀着好奇和喜悦的心情坐上了区间车。

    到了半山腰,我们下车了,看见两侧的山峰一座连着一座,好像是一位位亭亭玉立的绿衣仙女,手拉着手,站在那里含笑着欢迎我们到来。路边一些不知名的野花,盛开在绿茵如毯的草地上,美丽极了。

    走过了1068个木台阶,我们来到了观鱼亭,我遥眼望去,青翠的群山上笼罩着一层淡淡地云雾,仿佛给大山披了一层白纱,若隐若现,美丽极了。俯视着湖水,看见碧绿如翠的湖面上,泛起层层鱼鳞似的水波,在阳光的照射下,闪烁着银色的光芒。让人心旷神怡,我禁不住感慨地说:“美丽的喀纳斯湖,你让我感受到祖国的山河的壮观与美丽!”

    下山后,驾驶员叔叔,带我们来到蒙古族图瓦人家访问,在行驶的路途中,驾驶员叔叔告诉我,图瓦人是成吉思汗西征时遗留的后裔,现约有两千人口,他们有自己的语言,但没有自己的文字,他们以放牧和狩猎为生,擅长骑马和射箭的活动。

    来到一家图瓦人的小木屋,我和妈妈左脚迈进门槛,脱去鞋子,坐在屋内,品尝了图瓦人端来的奶茶、米酒和食品,并听了图瓦人,介绍了自己的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然后,他们用自制的乐器,给我们演奏了音乐,尤其是图瓦人吹的草笛,吐气和指法配合使用,吹出的音调时而低沉,时而嘹亮,引人入胜。我还和图瓦人,伴随着美妙的音乐,一起载歌载舞,开心极了。

    最后,我和妈妈来到湖边,坐上了船艇,船艇行驶起来,飞溅起朵朵浪花,我们坐在船内欣赏着青山绿水,让我感受到大自然的美丽。

    美丽的喀纳斯湖,让我流连忘返,如果有机会,我还要和爸爸妈妈再来旅游。

 

 

喀纳斯湖之游(二) - 展翅飞翔 - 展翅飞翔

 

喀纳斯湖之游(二) - 展翅飞翔 - 展翅飞翔

 

喀纳斯湖之游(二) - 展翅飞翔 - 展翅飞翔

 

喀纳斯湖之游(二) - 展翅飞翔 - 展翅飞翔

 

喀纳斯湖之游(二) - 展翅飞翔 - 展翅飞翔

 

喀纳斯湖之游(二) - 展翅飞翔 - 展翅飞翔

 

喀纳斯湖之游(二) - 展翅飞翔 - 展翅飞翔

 

喀纳斯湖之游(二) - 展翅飞翔 - 展翅飞翔

 

喀纳斯湖之游(二) - 展翅飞翔 - 展翅飞翔

 

喀纳斯湖之游(二) - 展翅飞翔 - 展翅飞翔

 

喀纳斯湖之游(二) - 展翅飞翔 - 展翅飞翔

 

喀纳斯湖之游(二) - 展翅飞翔 - 展翅飞翔

 

喀纳斯湖之游(二) - 展翅飞翔 - 展翅飞翔

 

喀纳斯湖之游(二) - 展翅飞翔 - 展翅飞翔
  评论这张
 
阅读(6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