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展翅飞翔 原创博客

绽放绚丽的豆蔻年华 留下美丽的成长足迹

 
 
 

日志

 
 

参加古筝过级考试  

2012-08-19 00:26:14|  分类: 菁菁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下午,妈妈带我去哈尔墩大队部,参加古筝过级考试。

      来到大队部,看见郑老师正在布置考场,考级的老师还没到来,许多考生都在院内等待,这时,我心里默默地想:“考级的老师严厉吗?我能顺利通过吗?”心里像十五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紧张极了。

       过了一阵,看见老师开着车,向院内驶来,我心里更加紧张了,“怦怦”直跳,仿佛怀里踹了一只兔子。老师下车了,看见她和蔼可亲的面容,我紧张的心情也有所平静了。

       开始考试了,我上场后,向老师鞠躬,并做了自我介绍,老师似乎看出我有些紧张,便微笑地对我说“不要紧张,好好弹古筝。”听了她的话之后,我的心就平静下来。

      我开始弹曲了,一串串音符从琴弦中飘出,高昂时,像欢快地小鹿在奔跑,低缓时,像山间的小溪在流动,我沉浸在音乐之中。不一会儿,我就将考试的两首曲子弹完了。老师点评说:“你弹得挺好,就是古筝指甲有些偏大,弹出的音量,有些偏小。”

       傍晚,妈妈给郑老师打电话,询问过级成绩,郑老师高兴地说:“顺利过级了。”我听了以后,心里欢喜极了,参加古筝过级考试 - 展翅飞翔 - 展翅飞翔参加古筝过级考试 - 展翅飞翔 - 展翅飞翔我还要继续努力,准备明年参加古筝四级考试。

参加古筝过级考试 - 展翅飞翔 - 展翅飞翔

 

参加古筝过级考试 - 展翅飞翔 - 展翅飞翔

  评论这张
 
阅读(273)|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