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展翅飞翔 原创博客

绽放绚丽的豆蔻年华 留下美丽的成长足迹

 
 
 

日志

 
 

续写小摄影师  

2012-09-23 16:28:00|  分类: 菁菁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男孩哭着回到了家,小男孩的妈妈问:“孩子,你怎么哭了?你不是给高尔基同志照相去了吗?”男孩哭着说:“妈妈,我太粗心了,居然忘带胶卷了,怎么办呢?”妈妈说:“孩子,现在天已经黑了,明天再去高尔基同志家吧!”小男孩擦干眼泪说:“好吧,明天我一定要好好地照相。”小男孩将胶卷装入照相机内,便去睡觉了。

        第二天早晨,小男孩带上照相机来到了高尔基家,他站在人行道上,向高尔基的窗户望去,只见高尔基站在窗户旁边,微笑地对他说:“孩子,快进来吧!”

       男孩站在高尔基面前说;“高尔基同志,我昨天没有跟您打招呼就走了,对不起!”高尔基说:“没关系,我们重新来好吗?”男孩高兴地点点头。

        高尔基摆好姿势后,小男孩立即拿起照相机,开始照相了,“咔嚓、咔嚓”小男孩连续照了好几张,小男孩捧着照相机,高兴地笑了。

       这时候,小男孩看看手上的表说:“高尔基同志,我要回家了,再见!”高尔基站起来说:“孩子,好好学习,长大以后当一名优秀的摄影师。”小男孩向高尔基鞠了个躬,飞快地跑了出去,将照片洗了出来,贴到了墙报上。

  评论这张
 
阅读(9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