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展翅飞翔 原创博客

绽放绚丽的豆蔻年华 留下美丽的成长足迹

 
 
 

日志

 
 

换同桌  

2012-10-15 22:14:33|  分类: 菁菁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从一年级到三年级,我换过很多同桌,有:李佳举、王昊、阿由布等同学,他们性格各异,有调皮的,也有乖顺的。我与每一位同学都相处的很融洽。我和阿由布同桌已经有一年了,我们相处的非常好。今天,数学柳老师将我们调开了。

       今天下午,上数学课的时候,我的同桌阿由布和坐在前排的段昱含硕不停地说话,他们说话声音有点大,柳老师好几次都发现了,不过老师没有点出他们的名字,只看了一眼,继续上课。

      不过一会儿,他们俩说话的声音越来越大,干扰了课堂秩序,于是柳老师就喊出他们俩的名字,对他们说:“段昱含硕,你做到阿由布这来,你们俩好好地说话吧!”于是,段昱含硕拎上书包走了过来,这时,我转过头,看了一眼阿由布,只见他嘟着嘴,一脸的不高兴的样子。

      我只好提上书包,走到了段昱含硕的位置,我再看看我的新同桌,她是阿依哈娜,是一位美丽的哈族女孩。

       今天,我换新同桌了,我要和新同桌互相学习!换同桌 - 展翅飞翔 - 展翅飞翔

  评论这张
 
阅读(65)|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