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展翅飞翔 原创博客

绽放绚丽的豆蔻年华 留下美丽的成长足迹

 
 
 

日志

 
 

垂钓公园之游  

2012-10-05 21:12:15|  分类: 菁菁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下午,我和爸爸妈妈去垂钓公园游玩。

        我们来到公园,只见游人比较少,我们走在公园的小道上,看见两侧的杨树上的叶子一片金黄,像一把把金色的木伞。远处的枫树的叶子一片红色,像一团团燃烧的火,只有湖边的柳枝,在微风中舞动着绿色的长辫子。金色、红色和绿色,交织成一幅秋天的图画。

         我们来到游乐区,看到这里有碰碰车,于是,我和爸爸各坐一辆车,开始行车相撞,我手握方向盘,脚踩油门,开始撞击别人,突然,我的车尾被猛地一撞,车立刻颠了起来,我回头一看,原来袭击者是爸爸,于是我调过车头,使劲一踩油门,开始攻击爸爸的车,爸爸也巧妙的躲开了,我灵机一动,逆向行车,用车尾撞击了爸爸,我和爸爸都开心地笑了。

       接着,我又开卡丁车了,工作区的阿姨把卡丁车打开,我坐上卡丁车便开始开车,我慢慢的开着卡丁车,转了半圈后,突然卡丁车失控了,我的心猛得紧张起来,我忘记踩刹车了,车子飞快地往前冲去,结果撞到了一辆停放在跑道边的卡丁车上,我的心一下子凉凉的,害怕极了!

       爸爸走过来,帮我重新发动卡丁车,这回我小心翼翼地开着车,平稳的绕着车道,开完了七圈。结束后,妈妈问我是否再开八圈,我连忙摇头。

        今天的垂钓公园之游,即有趣也有险,尤其是开卡丁车,真是有惊无险啊!                     


垂钓公园之游 - 展翅飞翔 - 展翅飞翔

 

垂钓公园之游 - 展翅飞翔 - 展翅飞翔

 

垂钓公园之游 - 展翅飞翔 - 展翅飞翔

 
 
 

垂钓公园之游 - 展翅飞翔 - 展翅飞翔

 
 
 
 
 

垂钓公园之游 - 展翅飞翔 - 展翅飞翔

 
 
 

垂钓公园之游 - 展翅飞翔 - 展翅飞翔

  评论这张
 
阅读(56)|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