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展翅飞翔 原创博客

绽放绚丽的豆蔻年华 留下美丽的成长足迹

 
 
 

日志

 
 

快乐的自助餐  

2013-01-14 21:46:59|  分类: 菁菁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中午我和妈妈来到一家自助餐厅吃饭。

         我一走进餐厅,看到餐厅的墙上贴着许多贴花,美丽极了!餐厅的左侧的柜台上摆满了各种各样的中餐、西餐及各种水果和冷饮。

       我和妈妈找了一个空位子后,就开始选餐,我先选了少量的水果和西餐,又选了自己爱吃的菜肴,便尽情享受美味佳肴。

       餐厅中央的大桌子上,聚了十六位初中生的大哥哥和大姐姐们,桌子上放了一个蛋糕,好像是在庆祝生日,餐桌上,不断地传来阵阵的欢笑声。

       这时,餐厅的音箱响起了欢快生日歌,原来,餐厅的老板也为“小寿星”祝福呢!餐厅内洋溢着喜庆的气氛,看着大哥哥和大姐姐们欢快的笑容,我想到了前些日子,自己九岁生日时,与同学们一起欢庆的情景。这时,我心里想:下次我过生日,也想在这家餐厅办生日会,能和同学们一起过生日真开心啊!

      吃完饭后,妈妈便带我回家了。这家自助餐厅的菜肴及烧烤,很好吃,希望下次妈妈再带我来惠顾。   

  评论这张
 
阅读(75)|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