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展翅飞翔 原创博客

绽放绚丽的豆蔻年华 留下美丽的成长足迹

 
 
 

日志

 
 

新疆的羊肉串  

2013-01-19 20:30:20|  分类: 菁菁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傍晚,我的肚子已经饿得“咕噜咕噜”叫了,好像在对我说:“主人,快给我充电!”

      于是,妈妈带我去步行街的烤肉店,吃羊肉串。我们来到了烤肉店,要了10串羊肉串。我看见餐厅外面,一位年轻的维吾尔族叔叔,穿着厚厚的羽绒服,坐在烤炉旁边烤羊肉串。我饶有兴趣地走了出去,站在叔叔旁边看他烤羊肉串。

        烤炉内,火红的煤炭微微燃烧着,烤炉上整齐得排放着羊肉串,叔叔一边在羊肉串上撒调料,一边和我聊天。叔叔对我说:“冬季和夏季烤羊肉串很受罪,夏天,坐在烤炉旁边烤肉,热得直冒汗;冬天坐在户外烤肉,又冷得直发抖。”听了叔叔的话语之后,我体会到他烤羊肉串的辛苦。

      随着“吱吱啦啦”的声音发出,羊肉串熟了,服务员阿姨将羊肉串端进了餐厅,香脆的羊肉串,嚼在嘴里,真香啊!我越吃越爱吃,不一会儿,羊肉串被我风卷残云般地一扫而光。

        新疆的烤羊肉串真好吃!

  评论这张
 
阅读(70)| 评论(2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