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展翅飞翔 原创博客

绽放绚丽的豆蔻年华 留下美丽的成长足迹

 
 
 

日志

 
 

给老爸制作生日贺卡  

2013-01-20 20:28:16|  分类: 菁菁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明天是一月二十一日,是我爸爸的生日。

      这些天,我一直在想:我给爸爸送什么礼物好呢?想来想去,我想做一个生日贺卡送给爸爸。这样,既便于收藏,又可以表示我的祝福之意,岂不是两全其美吗!想着想着,我就拿出卡纸和剪刀动手做起贺卡。

      我拿起彩色卡纸对折,再用拉花贴在卡纸的上面,然后在贺卡的封面贴了一个爱心图,并在贺卡封面写上美术字:生日快乐!又用一些水彩笔,在贺卡封面画上一些美丽的图案,最后,在卡的内面写上一些祝福的话:祝爸爸生日快乐!长命百岁!身体健康!永远幸福!

       这样一个简单又美丽的贺卡做好了。我想:爸爸一定非常喜爱这张贺卡。

       明天就是爸爸的生日了,我在这里预祝爸爸生日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1124)| 评论(2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