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展翅飞翔 原创博客

绽放绚丽的豆蔻年华 留下美丽的成长足迹

 
 
 

日志

 
 

一棵大树经历  

2013-01-22 13:42:28|  分类: 菁菁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家好!我是一棵高大的树,又一次,城市里缺纸张和家具……,于是就来了一些砍伐树木的工人来到了这片树林,将我们砍下,我们忍着疼痛被他们运到了树木加工厂 。

      我们的兄弟姐妹有的被造成家居,有的被做成纸张等等,我被变成了一张纸,我被他们买到了一家有小孩儿家里,那个小孩儿拿起笔就在我身上乱涂乱画!把我变成了个很难看的废纸,接着他把我扔进了垃圾桶,一位环保卫生的阿姨,把我送到了回收站,过不了几天,我又变成了一张崭新的白纸。

        我有被一位艺术家叔叔买走,他回到家,拿起笔就在上面写诗句,让大家看我上面的诗句,这时,诗句对我说:“白纸哥哥,我们多美啊!”“是啊!我们多美啊!”白纸沾沾自喜地说,一位美丽的阿姨从我身边走过,说:多美的诗句啊!多好的纸张啊!听了她说的话我们更加沾沾自喜了!我想:等上几十年,我们就是无价之宝了!多好啊!

        一晃到了2040年了,这张纸果然成了无价之宝!

 

  评论这张
 
阅读(1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