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展翅飞翔 原创博客

绽放绚丽的豆蔻年华 留下美丽的成长足迹

 
 
 

日志

 
 

外教跟我学新疆舞  

2013-01-27 23:34:34|  分类: 菁菁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下午,英语课结束后,帕莎老师提议大家一起做:“击鼓传花”的游戏,“花”落在谁的手中,谁就要表演一项节目。
        帕莎老师拿出一支钢笔代替“花”,让我们传递,随后又拿出手机播放音乐。音乐响起了,钢笔在同学们手中飞快地传递着,突然,音乐停止了,钢笔落在马康手中,马康站起来给大家说了一段笑话,大家听了他讲的笑话后,都哈哈大笑了。

        接着,钢笔又开始在我们手中传递了,当钢笔落在我手中时,音乐停止了。该由我表演节目了,我想:我该表演什么节目呢?只听见同学们都在大声地提议:“跳一个新疆舞吧!”“新疆舞?我也要跟你学跳新疆舞。”帕莎老师很感兴趣地对我说着。

       播放器的舞蹈音乐响起了,我舒展双臂开始跳了起来,帕莎老师便站在我身旁仔细地学着每一个动作。当我开始手心向下,抖肩摆臂,眼睛随着脖子和手臂的舞动来回转动时,帕莎老师怎么也学不会这些动作。他一着急,抓起自己的衣领来回摆动起来,若得大家哈哈大笑起来。

        今天教帕莎老师跳新疆舞,这开心啊!帕莎老师让我明天还要教他跳新疆舞,希望明天他能学会跳新疆舞。 

  评论这张
 
阅读(204)|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