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展翅飞翔 原创博客

绽放绚丽的豆蔻年华 留下美丽的成长足迹

 
 
 

日志

 
 

同学生日会  

2013-02-19 19:11:29|  分类: 菁菁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同学郭文#的生日,中午,我带上生日礼物,兴高采烈地向饭店走去。

      我来到饭店后,看到有许多同学都已经先到了,接着,一些同学们也都陆陆续续地来到了饭店,我们高兴地聚在一起,又说又笑,餐厅内洋溢着欢乐的气氛。

       很快,服务员阿姨将各种美味佳肴端上来了,我们开始吃了起来,我们个个都像只饥饿的小老虎,狼吞虎咽地吃着美食,餐桌上的许多美食被我们“消灭”了。

      吃过饭后,郭文#端来一个大蛋糕,切开蛋糕后分给了我们,吃过蛋糕后,我们用手指勾出蛋糕上的奶油,都纷纷地抹在郭文#的脸上,瞬间,郭文#都变成了“小花猫”。“哈哈!”我们大家都开心地笑起来。

        郭文#的生日派对很有趣啊!我们都很开心!

     


同学生日会 - 展翅飞翔 - 展翅飞翔
 
同学生日会 - 展翅飞翔 - 展翅飞翔
  评论这张
 
阅读(78)|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