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展翅飞翔 原创博客

绽放绚丽的豆蔻年华 留下美丽的成长足迹

 
 
 

日志

 
 

手机被偷走了  

2013-02-02 23:25:00|  分类: 菁菁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上午,我和小姨以及丫丫妹妹一同去商业街购物。

      街上的人真多啊,熙熙攘攘、摩肩接踵。走到百货大楼附近,爸爸给我打了一个电话,通话结束后,我将手机放在外衣的口袋里,便兴趣盎然地张望着附近的各种商品。

       不知不觉走到了步行街,小姨给我买了许多的美味的食品,吃完零食之后,我伸入衣袋取餐巾纸时,发现我的外衣口袋里的手机不见了,我赶紧又摸了摸裤子的口袋,也没有手机,我的心一阵发凉,仿佛掉进冰块之中,我被惊得目瞪口呆。小姨很惊讶的看着说:“菁菁,你怎么了?”“哎呀!手机丢了!”我难过地对她说。小姨赶紧拿起自己的手机给我拨电话,只听见语音提示:“你拨打的手机已经关机”。

       这时,我已经确定自己的那部崭新的手机被人偷了,心里很难过,我后悔自己没有妥善放置手机,更生气小偷的无德行为,心里沉闷极了。我想:妈妈会不会骂我呀?

       回到家,我把丢手机的事情告诉了妈妈,妈妈并没要批评我,只是对我说:“菁菁,以后要细心保管自己的物品啊!”听了妈妈的话,我用力地点了点头。

       吃一堑长一智,以后,我一定把自己的物品妥善保管。

    

  评论这张
 
阅读(179)|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