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展翅飞翔 原创博客

绽放绚丽的豆蔻年华 留下美丽的成长足迹

 
 
 

日志

 
 

太阳公公想休息  

2013-05-26 20:58:52|  分类: 菁菁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太阳公公每天都辛勤地工作在宇宙中。一天,他感到很劳累,于是,他想休息几天。

 “喔喔喔!”清晨,大公鸡伸长脖子,大声地啼叫着,可是,疲惫的太阳公公睡在床上,做着香甜的美梦。

   整个大地一片漆黑,人们不能外出工作,小动物们都蜷缩在自己的小屋内,不能在外面玩耍,花儿和小草都无精打采地垂下了脑袋。

   “怎么办呢?如果没有太阳,我们就不能生存!”人们聚在一起焦急地商量着。“我们应该把太阳唤醒!”人群中有人提议。于是人们站在山头,大声地呼喊着:“太阳公公出来吧!”

     响亮的呐喊声,将太阳公公吵醒了,他揉了揉惺忪的眼睛,顿时感到精神焕发。

    太阳公公开始工作了,他慢慢地从天边升起。顷刻间,金色的光芒照射着大地,世界一片光明。

   人们高兴地欢呼起来,花儿和小草向太阳公公点头微笑,小动物们在森林里欢快地追逐着,大地又回复到了往日的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61)|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