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展翅飞翔 原创博客

绽放绚丽的豆蔻年华 留下美丽的成长足迹

 
 
 

日志

 
 

未蓝城儿童职业体验中心(二)  

2013-06-29 23:06:10|  分类: 菁菁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又来到了“活字印刷”,学习印刷操作。

     我穿上制服,老师开始给我们讲述印刷的要点:告诉我们印刷时要涂抹均匀、不要把手弄等等。

     开始印刷了,我迫不及待地拿起沾有墨汁的刷子,往字板上刷墨汁,短短的几秒钟,我就刷完了,接着,我拿起一张崭新的白纸铺在字板上,再起滚筒,在字板上转滚。连续滚了几遍后,我把纸张轻轻地摘了下来,“啊?怎么真么黑啊!”原来是我刷的墨汁太多了,所以看不清楚字体。于是我又拿起另一张白纸再重新印刷,终于印刷完了,这次印刷的字迹很清晰。我顺利地完成了印刷工作,这样我拿了10元的工资,开始新的职业。

    我来到了“急救中心”,我穿上了白大褂,带上听诊器,感觉自己就像一名小医生。

     首先,老师给我们演练了“心肺脑复苏”的操作,很快,我就学会了,于是老师让我当主治医生,抢救“病人”。这时,我有些紧张,但我很快就调整了情绪,进入到角色中,我立即评估病人的意识状态,开始进行胸外心脏按压和人工呼吸的急救措施。

     在我的急救下,“病人”复苏成功了,我们立即将“病人”搬到120急救车中,护送“病人”到急救中心。诊疗结束了,老师给我发了10元工资。

     通过职业训练,使我学会了印刷术的操作技能和心肺脑复苏的操作技能,我很开心。


未蓝城儿童职业体验中心(二) - 展翅飞翔 - 展翅飞翔

 

未蓝城儿童职业体验中心(二) - 展翅飞翔 - 展翅飞翔

 

未蓝城儿童职业体验中心(二) - 展翅飞翔 - 展翅飞翔

 

未蓝城儿童职业体验中心(二) - 展翅飞翔 - 展翅飞翔

 

未蓝城儿童职业体验中心(二) - 展翅飞翔 - 展翅飞翔

 

未蓝城儿童职业体验中心(二) - 展翅飞翔 - 展翅飞翔

 

未蓝城儿童职业体验中心(二) - 展翅飞翔 - 展翅飞翔

 

未蓝城儿童职业体验中心(二) - 展翅飞翔 - 展翅飞翔

 

未蓝城儿童职业体验中心(二) - 展翅飞翔 - 展翅飞翔

  评论这张
 
阅读(206)|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