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展翅飞翔 原创博客

绽放绚丽的豆蔻年华 留下美丽的成长足迹

 
 
 

日志

 
 

未来的房子  

2013-06-05 15:39:42|  分类: 菁菁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想知道未来的房子是怎样的吗?告诉你,科学家发明了一种可以随身携带的房子,像笔记本一样大的超薄“便携房”。

        我就是这种新型住房的第一代用户。一天,我手提“便携房”外出旅游,来到大海边,看到一望无际的大海,我决定要在海底住一天。

       我连忙拿出“便携房”,输入自己喜欢的房屋造型及房屋面积,然后,轻轻一摁开启键,只见“便携房”的箱盖打开了,“便携房”内的材料全部舒展开了,慢慢地变大,最后成为一座设备齐全的水晶房子。我走了进去,看到房屋很大,有卧室、客厅、卫生间、厨房等等,最吸引我的是房屋周围透明的水晶玻璃,可以让我看见周围的风景。

       接着,我拿起遥控器设置了供氧设备,再轻轻地摁了一下移动键,房屋向海底缓缓地移去,稳稳地落在海中。我坐在房屋内,看见五颜六色的珊瑚在水中轻轻地漂浮,许多可爱的小鱼、海龟及螃蟹在水中快活地游动,我被眼前的美景所吸引。

        忽然,房屋剧烈地摇晃起来,原来一只大鲨鱼张开血盆大口,向我的房屋袭来。不怕,我的房屋装有防攻击设备,遇到危险时,房屋周围立刻弹出尖锐的武器,使大鲨鱼无法攻击房屋,只好狼狈地离开。

       第二天清晨,我轻轻摁了一下移动键,房屋缓缓地移出海面,平稳地移到了海边。我走出房门,轻轻地摁了一下恢复键,房子又恢复到笔记本的摸样,我手提“便携房”,又开始了新的旅程。

        朋友们,听完了我的介绍,你是否喜欢这座房子?

 

  评论这张
 
阅读(65)|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