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展翅飞翔 原创博客

绽放绚丽的豆蔻年华 留下美丽的成长足迹

 
 
 

日志

 
 

参观北京科技馆(补记)  

2013-08-16 12:51:15|  分类: 菁菁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我们来到北京的科技馆参观。

     我们一进去就看见,一个非常大的零件在转动,我们都想摸一摸它,看看有多重?接着,我们上了二楼,哇!二楼中心有一个庞大的恐龙骨架,恐龙骨架旁边有一个会变字的纸,一个人拉一下,纸上就会变一个字,你把所有的字都读一遍,着句话会让你震惊!

      我们又看到“小球回家记”,天哪!小球利用这简单的器材,就可以婉转的回家,这个器材使小球的碰撞回家。

     看完这个后,我就坐上了“航空转”,一开始转时,我会有些紧张,也有些害怕!我试图把手松开,真的没事!不一会儿,就不紧张了。

      我们又来到了三楼,三楼是有一些古代的东西,他们是怎样发明出来的?我看了解释图,古代人真聪明!我们要向他们学习!

  评论这张
 
阅读(5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