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展翅飞翔 原创博客

绽放绚丽的豆蔻年华 留下美丽的成长足迹

 
 
 

日志

 
 

鸟巢水立方之游 (补记)  

2013-08-03 18:37:38|  分类: 菁菁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早晨,爸爸的朋友林叔叔一家,开着车来接我去水立方和鸟巢游玩。

       我上车后,看见车内还有一位小女孩,她是叔叔的女儿,叫思思,我们很快就熟悉了。

       我们来到了鸟巢,我抬头一看,哇,好壮观啊!鸟巢的外形结构由巨大的钢架组成,灰色的钢网看上去就好象一个放大的鸟巢。而水立方呢,就像一块由无数魅力泡泡组成的蓝色方形大果冻。我们在鸟巢外拍了许多照片,林叔叔买了票之后,又带我到烤鸭店吃烤鸭。

        吃过饭之后,我们走进了水立方游泳,我没有带泳衣,于是阿姨在水立方为我精心的挑选了好看的泳衣。我穿上泳衣走进了水立方的戏水乐园。首先,我和思思拿着水上小球扔来扔去的玩。

       我眼睛一亮,看见了一个刺激的游戏,我在10米高的滑梯上滑了下来,这时我不禁的喊了一声:“好爽!”不过几秒钟就到了水面,接着,我们站在1米6是区域,冲浪开始了,冲浪仿佛是一头牛,把我们冲向了岸边,真好玩!

        游泳累了,我们在水立方喝了一杯热巧克力之后我们坐了充气船后去必胜客吃西餐,很快天色就晚了。

        今天的鸟巢水立方之游不仅玩得开心,还让我感受到奥运会的风情! 


鸟巢水立方之游 (补记) - 展翅飞翔 - 展翅飞翔

 

鸟巢水立方之游 (补记) - 展翅飞翔 - 展翅飞翔

 

鸟巢水立方之游 (补记) - 展翅飞翔 - 展翅飞翔

 

鸟巢水立方之游 (补记) - 展翅飞翔 - 展翅飞翔

   

鸟巢水立方之游 (补记) - 展翅飞翔 - 展翅飞翔


鸟巢水立方之游 (补记) - 展翅飞翔 - 展翅飞翔

 

鸟巢水立方之游 (补记) - 展翅飞翔 - 展翅飞翔

  评论这张
 
阅读(59)|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