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展翅飞翔 原创博客

绽放绚丽的豆蔻年华 留下美丽的成长足迹

 
 
 

日志

 
 

妈妈练车  

2013-09-23 22:02:52|  分类: 菁菁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妈妈取得了驾照已经一年了,可是她却从不敢独自开车。今天下午,舅舅要带领妈妈练车。

     我和妈妈坐上车,舅舅把车开到车辆稀少的地方让妈妈练车。妈妈坐在主驾位上,挂上档后,踩了油门,慢慢地向前驾驶,行驶了一段距离后,舅舅命令妈妈停车,妈妈听到命令后,猛得一脚踩下了刹车,我和舅舅的身体立刻“冲”到前方,“哎呀!”我惊恐地喊了一声,我非常紧张,心都提到了嗓子眼。

    接着,舅舅给妈妈讲解怎样刹车,怎样转向等等技能,当妈妈再次起步时,就比刚才好多了,我的心渐渐地平静了下来。

     就在这时候,公路前方有一位小男孩跑过来,妈妈立刻地按响了喇叭,舅舅大声地说:“松油门!减速!”妈妈在慌乱中,踩住了刹车,将车停在了路旁。这时,我心里想着:好险啊,如果舅舅不在……

     希望妈妈好好练车,取得熟练的开车技能!

  评论这张
 
阅读(88)|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