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展翅飞翔 原创博客

绽放绚丽的豆蔻年华 留下美丽的成长足迹

 
 
 

日志

 
 

可爱的皮皮 (作文)  

2013-10-29 22:19:33|  分类: 菁菁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嗨!皮皮你好!”你们知道我在跟谁打招呼吗?这就是我的好友鹏鹏家的小仓鼠——皮皮。

       这个二层楼的笼子是皮皮的“豪宅”,里面有卧室、餐厅、卫生间、运动场,设备齐全。 瞧,皮皮从二楼的卧室出来了,它全身披着灰色的绒毛,一双小眼睛一会儿东瞧瞧,一会儿西看看,显得十分机灵。

       皮皮非常热爱运动,你看,它沿着滑梯爬到了一楼的运动场,迅速地跳进了它心爱的转轮里练习跑步。它抬着头,挺着胸,迈着四只有力的小腿,不停地奔跑着,真像一名长跑运动员。皮皮每天的跑步时间长达三个多小时,它似乎永远不知疲倦。

       闲暇之余,皮皮用小小的爪子钩着笼子的铁线,玩起了飞檐走壁的绝技,一会儿爬到了二楼卧室,一会儿又跳到了滑梯口,那敏捷的身手,真像电影里的“蜘蛛侠”。

  别看皮皮年龄小,它很会照顾自己,每当它感到困了,就把卧室的木屑刨成一堆,然后自己钻进去,把木屑严严实实地裹在身上,不一会儿,就进入了甜蜜的梦乡了。

  皮皮平时吃的都是鼠粮,然而它却经常挑食。这不,它对今天的伙食又不满意了,看见碗里的剩饭置之不理,跟我闹起了绝食。现在,它正坐在一旁生着闷气:“居然让我这个小帅哥吃剩饭,真不合理。”我看懂了皮皮的心思,立刻拿来新鲜的菜叶放到皮皮的跟前,皮皮先用鼻子闻一闻,然后大口大口地吃起菜叶来,吃得津津有味。

  我滔滔不绝地向你们讲了皮皮的许多生活琐事,瞧,皮皮不高兴了,露出尖锐的牙齿要咬我的手指了,我快跑啊!            

 
 

2013年10月29日 - 展翅飞翔 - 展翅飞翔  博客

 

2013年10月29日 - 展翅飞翔 - 展翅飞翔  博客

可爱的皮皮 (作文) - 展翅飞翔 - 展翅飞翔  博客

 

 

2013年10月29日 - 展翅飞翔 - 展翅飞翔  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02)|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