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展翅飞翔 原创博客

绽放绚丽的豆蔻年华 留下美丽的成长足迹

 
 
 

日志

 
 

经历了一场考验  

2013-10-07 16:45:56|  分类: 菁菁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国庆节七天中,我参加了“李阳疯狂英语”的全封闭式的集训营。

    从10月1日到10月7日中,我们每天早晨8:00起床,23:00睡觉,白天一整天都在学英语,背课文,如果背不出英语,老师不让我们吃饭、喝水、睡觉、上厕所。

    第一天,老师让我们背了一篇新的文章《My best friend》,我和其他三位同学用了一个小时就完全背了下来。可是我们班有许多同学都背不下来,老师就让那些同学站在赤日炎炎下,狂读课文1000遍,他们从13点到16点,一直都捧着书大声地朗读,只见他们个个都满头大汗,看到他们受苦的情景,我感到他们很可怜。直到第三天我们全班同学都把这篇文章熟背了下来。这时,我们的脸上都洋溢着甜甜笑容。

     第三天,整个上午我们都在学习英语,到了该吃午饭的时候,全班同学都感到非常饥饿,真想饱餐一顿。老师把我们带到食堂里,Oh my god!老师让我在食堂的大厅里背英语,我们不能吃午饭,我们只能眼巴巴的看着别人吃饭,老师看到了我们饥饿难忍的表情,但是丝毫不可怜我们。一直到下午,我们完全将课文背熟了,才开始就餐。

    第五天,老师带我们来到巴克图旅游口岸,我们大家都认为老师是让我们外出游玩,高兴极了,可是,出乎意料的是老师让我们在口岸边境区大声地喊英语,我们站在炎炎烈日下,喊了30分钟的英语后就离开了口岸边境。

     连续几天艰苦的学习,使许多同学都坚持不下去了,大家都在私下抱怨这里的生活,都想离开集训营,回到自己温暖的家中。

     我趁着午休时间,给妈妈打电话哭诉自己劳累的生活,妈妈在电话给我讲了许多的道理,告诉我做事情要持之以恒,不能半途而废。听了妈妈的话之后,我又振作起来,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学习中。

    连续七天的学习生活,使我学到了许多英语知识,同时也磨练了我的意志。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只有刻苦学习,才能掌握知识。以后我要多说英语,多听英语,使我的学英语水平不断提高。

      

 

经历了意志考验 - 展翅飞翔 - 展翅飞翔

 

经历了意志考验 - 展翅飞翔 - 展翅飞翔

 

经历了意志考验 - 展翅飞翔 - 展翅飞翔

 

经历了意志考验 - 展翅飞翔 - 展翅飞翔

 

经历了意志考验 - 展翅飞翔 - 展翅飞翔

 

经历了意志考验 - 展翅飞翔 - 展翅飞翔

 

2013年10月07日 - 展翅飞翔 - 展翅飞翔

 

  评论这张
 
阅读(128)|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