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展翅飞翔 原创博客

绽放绚丽的豆蔻年华 留下美丽的成长足迹

 
 
 

日志

 
 

爷爷去世了  

2014-02-02 12:47:09|  分类: 菁菁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除夕的前两天,最疼爱我的爷爷因病去世了,享年72岁。

      一月二十八日的傍晚,奶奶从医院回到家,只见奶奶双眼红肿,她一边哭一边对我说:菁菁,你的爷爷去世了!我听到这个噩耗时,我的内心承受不了这样的打击,泪水禁不住流了出来,忍不住失声痛哭起来。

        爷爷出殡的那一天,天空下着大雪、刮着风,我去了殡仪馆,只见,爷爷的遗体安详地躺在花圈之中,有许多的人过来看望爷爷,他们都在沉重的悼念爷爷。

        我看着爷爷的遗像,心中非常凄凉。我慈祥善良的爷爷啊,你为什么要离开了我们啊!我好伤心啊!我渴望苍天赐我灵丹妙药,让我的爷爷重返人世。

       爸爸捧着爷爷的遗像,走在最前方,苍天为爷爷动容,下着纷纷扬扬的大雪;乌云为爷爷动容,纷纷低垂飘动;寒风为爷爷动容,吹动树木呼呼直响,都在沉痛悼念我亲爱的爷爷。

        我亲爱的爷爷啊,我永远怀念您!您永远活在我心中!


爷爷去世了 - 展翅飞翔 - 展翅飞翔  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51)|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