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展翅飞翔 原创博客

绽放绚丽的豆蔻年华 留下美丽的成长足迹

 
 
 

日志

 
 

美丽中国 我的中国梦  

2014-05-11 22:52:31|  分类: 菁菁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梦想,是航灯,在前进的道路上为你指引方向;梦想,是一双翅膀,带着你翱翔在天空中;梦想,是心中还未绽放的花朵,用心去浇灌,让它绽放出自己的美丽……
      我是一名生活在新疆的小学生,新疆气候干旱、土地贫瘠。每当我外出旅游时,我望着车窗外一望无际的戈壁滩及空旷的沙漠时,我梦想着自己成为一名水利工程师,将黄河的水能引入了沙漠,形成了巨大的湖泊,戈壁滩成为绿洲,沙漠成为稻田。到处都是郁郁葱葱的大树,小鸟在树上欢快的唱歌,小溪在树林间缓缓流淌,小动物们都在保护区内快乐的生活,那该多美啊!

我梦想着自己成为一名环境工程师,设计污染减排工程,保护地球的生态环境。工厂的烟囱上,不再冒出滚滚的浓烟;城市中,每栋楼房的墙面上,都按装了太阳能电磁板,通过吸收太阳的热能而产电力;公路上,人们已经告别了排放尾气的汽车,开着新型的环保电能汽车出行。人们都在健康的环境中,快乐生活。

我梦想着自己成为一名大学校的中文教师,站在讲台上传授中文,将中国的文化及语言,传授给世界各国的留学生。让世界各国的人民,热爱中国文化、学习中国文化。让我们的祖国文化走向世界、影响世界,实现民族复兴的梦想。

梦想让我们前进,梦想让我们翱翔。让我们一起追逐梦想、点燃梦想,携起手来共同努力,让我们的祖国日益强大。

  评论这张
 
阅读(18)|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