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展翅飞翔 原创博客

绽放绚丽的豆蔻年华 留下美丽的成长足迹

 
 
 

日志

 
 

“疯狂”春游  

2014-05-19 15:35:56|  分类: 菁菁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我们"疯狂英语"培训班的同学们,在郭老师的带领下,一起去塔斯特春游。

        我坐在车上,观赏着车窗外美丽的景色,只见,远处一座座蓝色的大山上,覆盖着千年不化的积雪,像是给大山披了一件雪白色的大衣,美丽极了!近处的群山是绿油油的的,好像春姑娘在这一座座山上,洒下了好多的绿色种子。一排排绿色的大树屹立在公路两旁,像一排排站岗的哨兵。一些杨树花絮在空中飘飘飒飒,好像在跳舞,可爱极了。

       我们来到了塔斯特的风景区,看见一条云梯自山底盘旋而上,直冲云霄。我知道这条云梯有1001个石阶。我决定挑战自己,我给自己下了一个赌注,如果爬不上山顶,我就永远不再爬山了。

        我迈开脚步,开始爬山,当我爬上了第100个云梯时,我两腿像灌了铅一样沉重,我累得气喘吁吁。但是我想起来自己的赌注,继续努力往上爬,爬到第356个云梯时,我两腿发软,感觉力不从心了,我自言自语:“不行了!太累了!”我真想坐下了休息。这时,我想起来了一句话,坚持就是胜利!于是,我就托着疲惫的身体继续向上爬行,把一边爬一边默默念着:“坚持!坚持!”。

         终于,我爬到了山顶,我居然能爬上1001云梯,我很佩服自己的毅力。我站在山顶上,望着四周的群山,我享受到了成功的喜悦。

      转眼间,到了下午,我们恋恋不舍的离开了塔斯特风景区。 这次春游真开心啊,让感受到大自然的美丽。

   

开心的春游 - 展翅飞翔 - 展翅飞翔  博客

 

开心的春游 - 展翅飞翔 - 展翅飞翔  博客

 

开心的春游 - 展翅飞翔 - 展翅飞翔  博客

 

开心的春游 - 展翅飞翔 - 展翅飞翔  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5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