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展翅飞翔 原创博客

绽放绚丽的豆蔻年华 留下美丽的成长足迹

 
 
 

日志

 
 

生命 (作文)  

2014-05-25 13:15:27|  分类: 菁菁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生命是宝贵的,生命是无价的,生命是美好的。

一天雨后,我看见潮湿的地面上爬行着一些蚯蚓。我蹲下身体观察着这些小生命,我发现其中一只蚯蚓的尾部,被行人踩踏而断裂,而这只蚯蚓托着残缺的身体继续地向前爬行着。蚯蚓顽强的生命力,让我感叹。

 我家阳台上,养了一盆仙人掌,我们总是忘记给它浇水,也从没有给它施肥,但是仙人掌依然绿油油的挺立着。一次暑假期间,我们全家外出游玩,仙人掌放置在阳台上无人料理,持续干旱了两个月。当我们回家时,惊奇的发现仙人掌长出了嫩绿的新芽。仙人掌顽强的生命力,让我赞叹。

美国女作家、教育家海伦凯勒, 在她一岁半时,一场飞来横祸使她丧失了人的本能,从此,小海伦与有声有色的世界隔绝了,但她没有向命运而屈服。在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她学会了用手指“说话”,并且还掌握了五种文字,出版了十四部著作,受到社会各界的赞扬与褒奖。海伦凯勒不屈服于命运,以顽强的意志,在逆境中崛起。
    生命给予了昆虫、给予了植物、给予了人类。我们应该珍惜生命,热爱生命,让生命创价值、创造奇迹。

 

  评论这张
 
阅读(43)|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