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展翅飞翔 原创博客

绽放绚丽的豆蔻年华 留下美丽的成长足迹

 
 
 

日志

 
 

棒棰岛之游  

2014-07-17 15:37:00|  分类: 菁菁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我和妈妈、小姨以及姥姥一起去棒捶岛游玩。

      我们一进入棒捶岛,潮湿的雾气环绕着我们,使人感到阵阵清爽。马路两旁绿树成荫,绿油油的草坪上,盛开着五颜六色的鲜花,很美丽啊!

     我们来到了棒捶岛的海边,海水格外的干净,在海的中央有一个小的岛屿,在水雾气的衬托下若隐若现,仿佛进入了仙境。

     于是,我穿着凉鞋下了海,浪花拍打着我的腿,凉爽极了。就在这时,妈妈也下了海,她刚海内,只见一排大浪齐刷刷地向岸边扫来了,如千军万马一起奔跑着,跳跃着。巨大地海浪掀起朵朵浪花,扑打在妈妈的身上,妈妈被着大浪冲上了岸,妈妈的衣服湿了。哈哈!大浪还真调皮!

       我蹲下身子,在大海边捡贝壳,各种各样的贝壳和滚圆的石子,很若人喜爱。我喜欢海,因为它有时像温顺的小女孩,轻轻的拍打这浪花,有时像愤怒的男孩,猛地掀起了大浪。     

       棒捶岛很美丽,希望下次来能在这里游泳。

棒棰岛之游 - 展翅飞翔 - 展翅飞翔   博客
 
棒棰岛之游 - 展翅飞翔 - 展翅飞翔   博客
 
棒棰岛之游 - 展翅飞翔 - 展翅飞翔   博客

 棒棰岛之游 - 展翅飞翔 - 展翅飞翔   博客

棒棰岛之游 - 展翅飞翔 - 展翅飞翔   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5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