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展翅飞翔 原创博客

绽放绚丽的豆蔻年华 留下美丽的成长足迹

 
 
 

日志

 
 

北京欢乐谷之游(补记)  

2014-07-04 10:46:59|  分类: 菁菁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早晨,妈妈带我来到欢乐谷游玩。

       我们进到欢乐谷,只见欢乐谷门口有一组乐队,正在演奏欢快的音乐,为游玩的人们增添了欢快的气氛。

       欢乐谷的游人很多,我们首先玩的项目是“急速飞车”,只见“急速飞车”排队的人很多,我们排队等候了1个小时才轮到我们,我怀着既紧张又兴奋的心情坐上了飞车,飞车在轨道上快速地盘旋飞奔,我紧紧地抓住把手,惊恐地闭住了双眼,耳旁的轨道穿梭声“嗖嗖”的呼啸着,只听见飞车上的游人发出“啊 啊”恐叫声,我紧张极了,心砰砰直跳,我始终不敢睁开眼睛。飞车速度逐渐变慢了,我那颗紧张的心逐渐平静了,我睁开了眼睛,只见飞车到了终点站。
      之后,我们来到“梦幻海洋馆”玩“模拟过山车”的游戏。我戴上4D眼镜,坐在摇椅上观看影屏,电影开始了,随着摇椅的震动,我仿佛身临其景其中,
感觉自己坐在山车上,快速地穿梭在陡峭的山崖之中,那种感觉真是惊心动魄。

       接着,我们又玩了“深海漩涡”、“太阳神”、“大摇摆锤”等游戏项目,每一项游戏都很刺激,很惊心。

        很快,天色渐渐地暗了,我恋恋不舍地离开了欢乐谷。

北京欢乐谷之游(补记) - 展翅飞翔 - 展翅飞翔   博客
 
北京欢乐谷之游(补记) - 展翅飞翔 - 展翅飞翔   博客
 
北京欢乐谷之游(补记) - 展翅飞翔 - 展翅飞翔   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