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展翅飞翔 原创博客

绽放绚丽的豆蔻年华 留下美丽的成长足迹

 
 
 

日志

 
 

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之游  

2014-07-08 20:27:32|  分类: 菁菁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妈妈带我去老虎滩海洋公园游玩。

    首先,我们来到了极地馆,进入极地馆看见各种各样的海洋动物在水中遨游,我站在透明的玻璃前观赏着美丽的海洋动物。

       只见,两只全身呈雪白色大白鲸,在水了游来游去,它体型非常庞大,时而张开大口露出锋利的牙齿寻找食物。这样零距离的观看大白鲸,让我很兴奋。瞧,这两只憨态可鞠的海象,拖着笨重的身体,在水里嬉戏,有趣极了!再往前走,我见到黑白色的小企鹅,它们有的在岸上笔直地站着,仿佛在站岗放哨,有的在水中欢快地游来游去,可爱极了!看见这些小企鹅,我仿佛来到了南极。

      接着,我和妈妈看见了两只大北极熊,还看到了各种各样五颜六色的鱼,我仿佛置身于了美丽的海洋世界。

      之后,我们穿过玻璃通道向前走去,只见通道四周的玻璃内游着各种各样的美丽的鱼儿。我仿佛漫步在美丽的海洋之中。

        我们又来到了珊瑚馆,珊瑚馆真美啊!我在书本上学过珊瑚的知识,知道珊瑚是一种腔肠动物。珊瑚馆里,各种各样的美丽的珊瑚使我目不暇接,好多珊瑚我都叫不上名来,它们五颜六色,形态各异,有的像树枝、有的像蘑菇、还有的像花朵。这些五颜六色珊瑚,真是美丽极了!

     今天的海洋极地馆之游,收获真大啊!让我看见了许许多多的海洋动物。





老虎滩海洋公园之游 - 展翅飞翔 - 展翅飞翔   博客
 
老虎滩海洋公园之游 - 展翅飞翔 - 展翅飞翔   博客
 
老虎滩海洋公园之游 - 展翅飞翔 - 展翅飞翔   博客
 
老虎滩海洋公园之游 - 展翅飞翔 - 展翅飞翔   博客
 
老虎滩海洋公园之游 - 展翅飞翔 - 展翅飞翔   博客
 
老虎滩海洋公园之游 - 展翅飞翔 - 展翅飞翔   博客
 
老虎滩海洋公园之游 - 展翅飞翔 - 展翅飞翔   博客
 
老虎滩海洋公园之游 - 展翅飞翔 - 展翅飞翔   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4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