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展翅飞翔 原创博客

绽放绚丽的豆蔻年华 留下美丽的成长足迹

 
 
 

日志

 
 

大连冰峪沟之游(补记)  

2014-08-21 00:17:41|  分类: 菁菁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早就听说大连的冰峪沟风景秀丽,人称“小桂林”。今天,我和小姨、妈妈以及表妹一起来到冰峪沟游玩。

  我们到了冰峪沟,感受到山清水秀的自然风景。我怀着兴奋的心情,坐在船上观赏着冰峪沟的风景。冰峪沟的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见水底的沙石;冰峪沟的水真绿啊,绿得像夏天的草地。微风吹来,湖面上的泛起层层涟漪,真好看啊!

  湖水两侧有连绵起伏的山峰,有的像骆驼,有的像老人,奇峰罗列,形态万千。看着眼前美丽的风景,我情不自禁的感叹道:“大自然真美丽啊!”

   我们到了岸之后,直接抵达了“小瀑布”。“小瀑布”旁的水潭清澈见底,我们脱掉鞋子,走进去水中,拿起渔网去捉虾米、捉小鱼,真是玩得不亦乐乎啊!

   我和妈妈走过了石桥,我们看到“空中索道”的游乐项目,于是,我穿上玩索道特质的衣服,开始体验“空中索道”的游戏。我来回四次沿着索道飞翔在空中,感觉非常刺激。

   冰峪沟不仅风景优美而且还玩得开心,不知不觉到了下午,我离开美丽的冰峪沟。


大连冰峪沟之游(补记) - 展翅飞翔 - 展翅飞翔   博客

 

大连冰峪沟之游(补记) - 展翅飞翔 - 展翅飞翔   博客

 

大连冰峪沟之游(补记) - 展翅飞翔 - 展翅飞翔   博客

 

大连冰峪沟之游(补记) - 展翅飞翔 - 展翅飞翔   博客

 

2014年08月21日 - 展翅飞翔 - 展翅飞翔   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46)|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