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展翅飞翔 原创博客

绽放绚丽的豆蔻年华 留下美丽的成长足迹

 
 
 

日志

 
 

难以割舍的选择  

2014-08-23 23:14:57|  分类: 菁菁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新学年就要开始了。今天,爸爸妈妈和我商量新学年的周末学习班计划。爸爸、妈妈给我报一个奥数班,让我周末学习奥数。
        我很乐意学习奥数,因为学习奥数可以提升我的逻辑思维。可是,我周末参加了两个英语班的学习,无法再挤出时间学习奥数。于是,爸爸和妈妈决定让我退掉一个英语班。
        我周六在党老师的英语班学习,周日在李阳疯狂英语班学习,现在要退掉一个学习班,让我难以割舍。我考虑来考虑去,哪一个英语学习班也不想退啊!李阳疯狂英语学习班的郭老师,教课能力非常强,他主要教的是课外知识,可以让我学到的知识更加广阔。党老师教的是教科书的内容,可以牢固课内的英语知识。因为,我非常喜欢英语,所以一直结合两个班学习英语。
        经过反复考虑之后,我想:既然塔城最棒的郭老师已经调到克拉玛依工作了,他不再给我们上课了,那我没有必要在疯狂英语学习班学习了,于是我就下定决心退掉李阳疯狂英语学习班。因为,我认为他是最好的老师。
       从下个月开始,每到周末,我要学习奥数了,我要好好学习奥数,使我的逻辑思维有更大的拓展!
  评论这张
 
阅读(4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