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展翅飞翔 原创博客

绽放绚丽的豆蔻年华 留下美丽的成长足迹

 
 
 

日志

 
 

坐游艇出海(补记)  

2014-08-27 14:53:41|  分类: 菁菁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我和妈妈再次来到棒棰岛游玩,我看到一艘艘游艇在大海的中央飞驰。 我也很想去坐游艇,(说实话,我还真没有做过呢!)于是,妈妈带我坐上了游艇。

      我坐上游艇的第一排,穿上救生衣。司机开始启动游艇了,只见,游艇在海面上飞快地行驶着,飞溅起朵朵的浪花,并留下了长长的水痕。我们的快艇时不时会碰上几米高的巨浪,快艇一次次被海浪推向最高处,又一次次悬空落下,大家情不自禁地随着海艇的起伏而狂呼,感觉比过山车还刺激呢!

       我坐在游艇上,欣赏着一望无际的大海,凉爽的海风从耳旁吹过,感觉很惬意。就在这时,游艇快速地向前方的一个岛屿冲去,眼看就要撞了小岛了,驾驶员猛地一下拐了个急转弯,“啊!”我们大家都惊恐地尖叫了起来。接着,海艇又飞快地向大海中央驶去。 

      不一会儿,我就到了海岸,下了游艇之后,我还久久回味着刚才的那份刺激和快乐。坐游艇,真是一件非常令人激动又刺激的娱乐项目!

游艇 - 展翅飞翔 - 展翅飞翔   博客

 

游艇 - 展翅飞翔 - 展翅飞翔   博客

 

游艇 - 展翅飞翔 - 展翅飞翔   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4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