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展翅飞翔 原创博客

绽放绚丽的豆蔻年华 留下美丽的成长足迹

 
 
 

日志

 
 

我们的下一代!新的大队部竞选  

2015-11-22 21:05:18|  分类: 菁菁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几天,因为我们大队委要毕业了,所以大队部开始招收新一批优秀的学生,这件事可是在我们学校轰动了一阵子!
        老师才把这件事通知于全校4—6年级的学生,不到1分钟,同学们纷纷来大队部询问这件事,大队部辅导员说,想要竞选大队委要必须在班内挑选出来拔尖的学生,而且要准备演讲稿,才艺展示。进过班内的选拔,我们的正式选拔来临了,正式选拔分为两轮,第一轮是有我们大队委和大队辅导员的选拔,第二轮是4—6年级每个班的中队长和小队长来进行投票,最后胜出者则是大队委!
        第一轮选拔赛来了,我与其他几位大队委和大队辅导员来到了会议室,选拔者一个一个上来演讲,演讲之后则是才艺展示,在选拔者演讲之中有自信的、胆怯的,甚至有由于紧张忘词的,接下来是才艺展示,一个人比一个人强!有诗歌朗诵、乐器、唱歌、跳舞……第一轮完了,在我们心中也有了合适的人选,而这些人将面临更加严谨的第二轮比赛!
       第一轮我们淘汰了一半的人,第二轮也到来了,在第二轮中,这些选手更加出色!第二轮的规则和第一轮是一样的,但是答案我们却迟迟没有给出,因为他们个个都很优秀,所以我们还要商量。
       总之,在这一批选拔者,比我们更加优秀,更加出色!他们会更加的努力!
  评论这张
 
阅读(28)|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