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展翅飞翔 原创博客

绽放绚丽的豆蔻年华 留下美丽的成长足迹

 
 
 

日志

 
 

毕业前的回忆  

2016-01-10 18:09:35|  分类: 菁菁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放寒假之前,我们大队部就要对全校室内卫生方面检查是否干净,所以就在今天的下午,我和范宸雨一起从一年级开始检查,刚开始检查并没有什么感觉,即便在曾经呆过的一年级四班也没有什么记忆,直到我们检查到四年级四班,勾起了曾经的回忆......
    我们走进四年级四班是一种莫名又熟悉的感觉出现在心头,没错,那就是我们曾经回忆里的味道,当我看到讲台上有一个小女孩在整理作业、一些同学们在打扫卫生时而偷懒打闹玩耍,我仿佛看到了当年的我们,我们一起打打闹闹一起欢声笑语,再当我看到教室的墙壁上贴着我们当年剪出来的贴画,我情不自禁地走到贴画前,端详着贴画,我和范宸雨分享我们当时的回忆,当时我们大家无忧无虑的,也不用烦恼各种的事情,我环视着这间教室,这间我们曾经欢声笑语过的教室……
    现在想一想还是小学好,转眼间我就要离开这所学校了,我们在这所学校上学整整7年的时间 (包括学前班),即将离开这所学校难免有些舍不得,马上就要毕业了,我要好好珍惜下半学期!
  评论这张
 
阅读(2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