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展翅飞翔 原创博客

绽放绚丽的豆蔻年华 留下美丽的成长足迹

 
 
 

日志

 
 

我和塔小花有个约定  

2016-06-09 17:04:1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塔小花是谁?塔小花当然是我们塔城人民心中最美的卡通人物啊!塔小花最喜欢我们塔城的春天,她每到春天都会来拜访塔城的塔尔吧台山,会在我们的塔尔把哈台山上撒下那花儿种子,给我们塔城增加了更多绚丽的色彩,我和塔小花的约定就是——每年春天她都会在我们的塔尔巴哈台山上播撒花的种子。

塔城的山花开了,开得烂漫。蓝得惊心的天底下,触目辽阔的绿海中,唯有点点色彩斑斓,不经意间会让人去注视她、鉴赏她、赞美她。好似塔小花在画中!画中的塔小花敞着少女般的胸怀,迈着梦的脚步、幻出万种姿态,禁不住细品深味。她在山花丛中笑!流连驻足、欢声笑语……

它们是一簇簇怒放的芍药花、贝母花、百合花、迎春花、啤酒花、小烟花……玫红色的花海,它们肯定是愉悦的精灵,犹如梦幻之旅让我荡漾心扉的欢乐和留恋。它们就是点点闪闪的花骨朵儿,却让人留下深刻印象美丽的回眸!在塔尔巴哈台山的向阳坡上互赠缤纷,美的惊呼在伟人的瞩目中且行且乐。这就是塔小花为我们带来的美丽!

塔小花,我心中最美的人物!我相信下次山花开时,你会给我们带来更美的色彩。

                                 

  评论这张
 
阅读(2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