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展翅飞翔 原创博客

绽放绚丽的豆蔻年华 留下美丽的成长足迹

 
 
 

日志

 
 

第二站——厦门小吃街  

2016-07-20 00:04:48|  分类: 菁菁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们去完鼓浪屿,接下来去的地方可是我们大家最爱的一个景点啦!那就是——厦门小吃街!

       我们一下车,听完导游解说后,我和朋友们一溜烟的就跑没了!我最先看到的是当地最有名的炒酸奶!我和朋友们都买了一杯蓝莓味道的,最没想到的是,看着热锅上的酸奶,竟然从液体一下子变成了固体,(片状)本想着应该很烫,结果送到到嘴里竟然是凉的,而且酸甜可口!

       我们拿着美味的炒酸奶边吃边逛,又看到了一个mango小店,这家店是买芒果杯的!我们大家经不住芒果杯那酸酸甜甜的“芒果炮弹”的诱惑都买了一杯!芒果杯第一层是整个芒果切成块铺在上面,第二层是芒果奶油,第三层是芒果冰沙,最后一层是芒果汁!在炎热的夏天,来上一杯酸甜可口的芒果杯!那真是沁人心脾啊!我们拿着芒果杯又开始了我们的“美食征程”。我们又来到了布兰兔的茶,我们大家坐了下来,安安静静的品了一会茶……

      很快,小吃街的旅程结束了,小吃街的美食可让我们大饱口福啊!有机会,我还想再来厦门小吃街品尝一次美味!

  评论这张
 
阅读(4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