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展翅飞翔 原创博客

绽放绚丽的豆蔻年华 留下美丽的成长足迹

 
 
 

日志

 
 

第四站——上海迪士尼  

2016-08-15 22:17:28|  分类: 菁菁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们来到了上海迪士尼乐园,我们来到检票口,这可是真的让我见识到了人山人海!不不不!更夸张!简直是人墙,你只能跟着人流走,在检票口等待检票整整等了1小时。
      我们进到迪士尼内,我认为排队是值得的,一进场就看到迪士尼乐队在欢迎我们,他们奏乐着欢快的歌曲使人心情舒畅!我看看地图,和好朋友来到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哇哦,好梦幻啊!简直和真的一样!红心皇后简直做的栩栩如生,我们沿着迷宫的路来到了一个山洞里,看到了一个指示牌,上面写着:“这边走疯帽子的下午茶”“左边走红心王后的城堡”“注意!别惹红心王后!”这三条注释,让我想去疯帽子的下午茶,我向那里走去,哈哈!真的是疯帽子的下午茶,各种各样的大杯子、帽子真是太美丽了!很快我们走到了仙境出口,来到了下一个项目。
      我们来到了急速飞轮,看样子很刺激,没想到我们排了三个小时的队终于到我们了,一上车,搞好安全措施,不知怎么的我非常紧张,开动了!啊啊啊啊!太刺激了!我不由的叫了出来,这种刺激无法用语言形容,我一直睁开眼睛,感觉下一秒钟我就要掉下去了!太刺激了!很快,急速飞轮结束了,我们又来到了加勒比海盗。
       我们来到加勒比海盗,排了1个小时队,我们坐上船,哇哦,开动咯!没想到室内真的有水,简直身临其境!加上3D特效,感觉你可以摸到杰克船长,哇哦!杰克船长的模型竟然会动,加上声音的效果,那真是棒极了!但是美好的时间总是短暂的,我们的游船之旅就结束了!
        我们来到了小矮人矿山车,排了将近三个小时的队,坐矿山车,矿山车就是过山车,真的好爽,出山的那一瞬间,风拍在脸上,好爽!但是这个矿山车没有急速飞轮刺激,但是也很好玩!
        很快,美好的时光是短暂的,我的迪士尼之旅结束啦!
第四站——上海迪士尼 - 展翅飞翔 - 展翅飞翔   原创博客
 
第四站——上海迪士尼 - 展翅飞翔 - 展翅飞翔   原创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4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