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展翅飞翔 原创博客

绽放绚丽的豆蔻年华 留下美丽的成长足迹

 
 
 

日志

 
 

书海初航  

2016-10-27 22:06:3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书是一艘轮船,能在大海上乘风破浪,书是一条舟,能在大海上随波逐流……

                                                                                                       ——题记

记得小时候的时候不怎么爱读书,若真的看起书来会令我感到枯燥乏味。在无奈的情况下,一目十行,囫囵吞枣,并没有细细品味书中的语句。

上了小学后,妈妈就给我买一些少儿读物,我发现自己渐渐地开始喜欢读书了,读书让我感到生活的乐趣,每当我有疑惑时,书就像一个火把指引我前进的方向,当我难过时,书会带给我快乐,让我勇于开拓,会发现快乐是这么简单!

读了《丑小鸭》的故事,让我明白“是金子总会放光”的真理。人生中的挫折和痛苦是不可避免的,要学会把他们踩在脚下。读了《鲁滨逊漂流记》,我对鲁滨逊的敬佩之情油然而生。他使我明白,如果一个人遭遇困境,就必须学会乐观的改变现状,而这需要像鲁滨逊那样有惊人的毅力和百折不挠的精神……我一遍一遍的用心地读着,仔细的品味着,每一次都会有新的发现和体会。

我渐渐地从大海上航行的新手变成了颇有经验的船长,在这波澜壮阔的书海上,我知道了各方面的知识,书犹如心灵的寄托,是武装的武器,是良师益友,书让我知道了这个世界上充满了色彩,充满了爱!

读书使我增长知识,正因为有了书,我才知道有神机妙算的诸葛亮,豪放勇敢的武松……正因为有了书,我才发现世界有这么多的故事,有这么多有趣的人。

当我畅游书海的时候,就会把头探出窗口,透过这个窗口,去认识这个多姿多彩的世界:世界屋脊——青藏高原、“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地现牛羊”的大草原、蓝色的多瑙河、世界各地的原始森林……我象置身于仙境当中,顿觉人类的渺小。

从现在开始,打开你的书,让我们在书海里一起航行!感受纯纯的书香,扑面而来!

  评论这张
 
阅读(43)|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